• Welcome to 古墓丽影中文站论坛. Please login or sign up.
 

各位是从哪一代入门的?

作者 TombCrow, 2006 四月 13, 上午 04:47:33

« 上一篇主题 - 下一篇主题 »

wangharry

哪里还能买到古墓丽影2代啊??不是黄金版的~~

gaohai

我是从2代开始玩的,那时候PS在我们这里刚刚上市。没有秘籍,没有攻略,英文又不好。
2代到水上仓库我足足打了3个月:(    现在回忆起来真是冰凉啊!  和朋友,喝着啤酒,面对着低劣画面的TV,一玩就是几十小时,绝对是难忘加怀念!拉拉在所有的动作冒险游戏中,是我的女神。我今年37岁了

gaohai

2代啊,现在不太好买了,我朋友那里有PS版本的。或许我可以给你刻录一张

彗星

等等~~~~我是从7开始玩的哦~~~6我只打了一关就过不去了.MS有点什么小问题.但是我是很早就迷古墓了.大概是从电影的第1部开始的.然后买了小说.我觉得小说也很经典啊.让我认识了不同的劳拉.当时却一直没有玩游戏.直到玩了7的试玩.又让我迷上了~~~太酷了.这画面.当然和3不能比啊.

小明时

我是从1999年看到一个同学玩古1,那时候我看他玩了一阵子,开始还没喜欢古,有一天我无聊也装来玩,有时候有些关卡过不去就请教同学.玩多了就上隐了,后来得知古三到古4都出了.正式从古4开始玩,一玩不可收拾.从古4到古6都通关了,前天用BT,下载了,现在开始开玩古7,看来又不知熬多少夜了,还有玩古7的时候对一些的操作键不太适应.

影迷

好像3代的比较多  我也是从三代开始的。。。

我也是从三代开始的。。。。呵呵 希望结交更多 影迷 QQ 249655612

hondansx

3代和4代都是经典,我比较喜欢4代,游戏做的太好了.

syouichi

引用自: 古墓派小处男 于 2006 四月 16, 下午 06:08:29
玩一代时还是在PS上玩的,那时候都不知道到哪看攻略,全自己一点点打穿的啊,那时朋友们都喜欢玩生化1,但我却偏偏爱上了古墓,由此一发不可收拾,呵呵,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和我同感哦。



真是 知音啊~!

那时没有攻略,虽然很麻烦,花了很多时间,但是那种揭开迷题的兴奋和想象着即将到来的种种境象的刺激,实在是之后任何一代都没有过的.

我和你不同,当时我们既玩生化1又玩古墓.

syouichi

引用自: ~</玄青\>~ 于 2006 五月 03, 下午 09:18:04
我一次玩的游戏就是古墓...玩古墓又是从3代入门的......当时是我老爸买来逼我玩的......说现在的人没玩过游戏是不行D......于是我从此爱上了古墓..................


你老爸还真in啊.逼你玩游戏

真牛.哈哈哈哈哈

古墓之神

又是这个传说中的调查.....
他有十个童年
九个不幸夭折
他的烟圈套中了雨中的马
马静止.

l111lara

偶是3代的追随者,从4代开始,偶觉得好像变了一个小组,操控不经典了!
强烈支持!3代!!!!!

时空道标

哎,再重复一次吧,我的顺序:
2代 → 3代 → 2代黄金版 → 4代 → 3代黄金版 → 1代 → 5代 → 7代。
1代黄金版还没玩过,也不想再写以前版本的攻略了。。。。
6代玩过三次,觉得超没劲,最远一次是到教堂就Uninstall。。。

ford

2代,一开始不会玩,老过不去,后来看别人玩了一下,哈哈,一发不可收拾,将1-6代全部独立通关,不过有些还是看攻略的,7代还没去买,好像对电脑要求很高哦。

时空道标

拜托,6代需求的配置反而比7代要高出很多,所以了,6代你都顺利玩通了,7代对于你的机器来说,更是细粮了。。。

origa

2006 七月 17, 下午 09:53:58 #59 Last Edit: 2006 七月 17, 下午 09:57:44 by origa
这个嘛,第一次见到的是古墓3,还动手玩了开头,可惜一到水里就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到此为止

然后是二,那时宿舍一哥们一口气买了123的正版,可惜玩到一个船上的时候,那小子把游戏都给删掉了,所以到此为止

然后又是1,抵挡不住古墓的诱惑,去买了d版的1,然后玩啊玩,到最后一关打完那个没腿的胖怪物再上到高台上不知道怎么办了,可叹在那里居然没拔出枪看看,不然那时候1就通了,可惜可惜,到此为止(不过还好,今年年初写论文答辩期间居然又重拾1,通了,哈哈,吾心安矣)

再然后又是2了,终于通了,之后3456差不多都通了,之所以说差不多是因为3,ms......不记得了......。

7还木玩,机子显卡太次,mx440,以后有机会再说吧,不过看别人玩,总觉得提不起玩了兴致......

至于黄金版,123的黄金版都玩了,可是完全通了的只有黄金面具......惭愧,times前两天也玩了,玩完之后才发现......好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