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elcome to 古墓丽影中文站论坛. Please login or sign up.
 

展览:J式签名,嘿嘿~~~~

作者 Jiakai, 2007 五月 04, 下午 08:48:57

« 上一篇主题 - 下一篇主题 »

Jiakai

2007 五月 04, 下午 08:48:57 Last Edit: 2007 七月 28, 下午 04:57:46 by Jiakai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ilovelctr

嘿哟,开张啦! :hello2: 不错不错。 :blob8:
本人第一个入场,坐着沙发观赏。 :laughing11: :blob8:

羽化蝉

若你对这个网站有爱,请伸出你的手,尽力支持那些和你一样爱这个网站的人
若你对这个游戏有爱,请敞开你的心,温柔对待每个和你一样爱这个游戏的人
若你只对自己有爱,那么请你自爱,我会同样祝你在这里玩得愉快

TombCrow


Jiakai


TombCrow

气死我啦,按回复的时候提示已经有回复,一看,沙发被抢了
再按回复,又提示有新回复,一看,板凳也没了 :crybaby2: :crybaby2:

Tomb Raider

忠实的LaraFS

ilovelctr

这帖能不能置顶啊,很少有这种艺术精品汇粹在一起的呀。 :hello2:
以后J 还可以不断编辑顶楼的帖子,就像"周年纪念视频"帖一样。 :blob8:

羽化蝉

引用自: TombCrow 于 2007 五月 04, 下午 08:52:47
气死我啦,按回复的时候提示已经有回复,一看,沙发被抢了
再按回复,又提示有新回复,一看,板凳也没了 :crybaby2: :crybaby2:

你老翅膀老爪不行啦! :laughing11:
若你对这个网站有爱,请伸出你的手,尽力支持那些和你一样爱这个网站的人
若你对这个游戏有爱,请敞开你的心,温柔对待每个和你一样爱这个游戏的人
若你只对自己有爱,那么请你自爱,我会同样祝你在这里玩得愉快

Jiakai

哇塞!~~~~各位好热情耶,我感觉这是我这辈子发的回复最快的一张帖子了! :happy2:

Tomb Raider

引用自: ilovelctr 于 2007 五月 04, 下午 08:54:01
这帖能不能置顶啊,很少有这种艺术精品汇粹在一起的呀。 :hello2:
以后J 还可以不断编辑顶楼的帖子,就像"周年纪念视频"帖一样。 :blob8:

TC让我当版主吧 :laughing11:
忠实的LaraFS

羽化蝉

引用自: Jiakai 于 2007 五月 04, 下午 08:55:51
哇塞!~~~~各位好热情耶,我感觉这是我这辈子发的回复最快的一张帖子了! :happy2:

这是对你劳动热情的褒奖!
若你对这个网站有爱,请伸出你的手,尽力支持那些和你一样爱这个网站的人
若你对这个游戏有爱,请敞开你的心,温柔对待每个和你一样爱这个游戏的人
若你只对自己有爱,那么请你自爱,我会同样祝你在这里玩得愉快

费茨

邓攸无子寻知命,潘岳悼亡犹费词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---唐·元稹《遣悲怀》

ilovelctr

引用自: 羽化蝉 于 2007 五月 04, 下午 08:54:48
你老翅膀老爪不行啦! :laughing11:

是呀,是呀。 :laughing11:
一只乌鸦13年寿命,它现在3岁就这样了。
人家老年期的麻雀还飞得比人走得要快,鸟鸟到了10多岁的时候咋办哟? :laughing11:

TombCrow